close

最近入手一台Samsung Galaxy Tab S2, 對於之前一直用蘋果設備的我來說, 這台Android 設備似乎沒有那麼完美。 首要麻煩就是如何把之前 iPad 上的數據傳輸到新的 平板上來。 最重要的當然是iTunes 購買的一些影片。 接下來我費了很多時間在一些相關的論壇上找解決方案, 也通過Google 搜索了一些有用的信息。  似乎去除 iTunes 影片的DRM 保護 是唯一可行的方案。 於是我選擇了 TunesKit 產品。 

TunesKit  的旗艦產品 TunesKit DRM Media Converter 是一款口碑很好的去除iTunes 影片版權保護工具。 它不僅支持 購買的iTunes 影片, 更有意思的是還能去除iTunes 租用影片的DRM 保護。 真的是iTunes 用戶的福音。 更重要的是它基本上不會對影片的質量有任何的損壞。 你可以無損的傳輸 iTunes 影片到任何你想要播放的設備上去。 這是我之前從沒想過的。 

先上一張產品界面圖給大家:

tuneskit drm media converter for mac

接下來我會詳細描寫我的操作步驟。 以最新購買的一部影片 Pitch Perfect 2 為例。

步驟1.  當然是先下載安裝產品。 我的是MacBook Pro, 所以選擇了TunesKit For Mac ( http://www.tuneskit.com/tuneskit-for-mac.html ). Windows 也有相應的版本。 需要注意的是 Mac 版本只支持 10.8 以上的系統。 

步驟2. 導入已經下載的影片文件到 TunesKit.

有兩種方式可以導入。 第一種是直接拖拽影片文件到TunesKit 主界面窗口。  第二種是 點擊 “Add Files” 按鈕, 從iTunes Library 導入。 

步驟3. 直接點擊 Convert 按鈕轉檔。  然後等待轉檔完成。 是不是超乎想象的簡單?

因為Tuneskit 已經為用戶預設了輸出格式為標準的H264 MP4 格式。 這個格式基本上被所有的移動設備和播放器支持。 所以用戶可以在輸出選擇上省了很大的煩惱。 

 

arrow
arrow

    meele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