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入手一台Samsung Galaxy Tab S2, 對於之前一直用蘋果設備的我來說, 這台Android 設備似乎沒有那麼完美。 首要麻煩就是如何把之前 iPad 上的數據傳輸到新的 平板上來。 最重要的當然是iTunes 購買的一些影片。 接下來我費了很多時間在一些相關的論壇上找解決方案, 也通過Google 搜索了一些有用的信息。  似乎去除 iTunes 影片的DRM 保護 是唯一可行的方案。 於是我選擇了 TunesKit 產品。 

TunesKit  的旗艦產品 TunesKit DRM Media Converter 是一款口碑很好的去除iTunes 影片版權保護工具。 它不僅支持 購買的iTunes 影片, 更有意思的是還能去除iTunes 租用影片的DRM 保護。 真的是iTunes 用戶的福音。 更重要的是它基本上不會對影片的質量有任何的損壞。 你可以無損的傳輸 iTunes 影片到任何你想要播放的設備上去。 這是我之前從沒想過的。 

文章標籤

meele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逛BBS 看到有網友問說怎樣把 iTunes 商店里購買的電子書保存到 Sony MP3 播放器上。 想起 TunesKit 的系列產品。 TunesKit 是專業開發解除iTunes 文件版權保護的產品。 TunesKit AudioBook Converter 就是一款專業的解除 iTunes 電子書 版權保護的產品。 

TunesKit AudioBook Converter 不但可以解除iTunes 商店里購買的電子書, 還可以解除Audible 上購買的電子書。  

文章標籤

meele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